關於草山夜未

草山夜未眠

--中式料理?合菜?咖啡?調酒-- 白天...湛藍的天空可遠眺北市的山景,讓人感到悠閒舒適,到了夜晚...閃閃的星光配上燈火通明的夜景,則有種輕鬆自在的感覺。 位在文化後山的【草山夜未眠】以自然為主,店內的巨大老樹是草山的特色,而環繞在樹旁的露天座位讓您的視野更加遼闊。草山除了景色迷人外,還提供您美味的中式料理、調酒、咖啡等…餐點方面特別推薦「和風什錦沙拉」以新鮮的蔬果、海鮮搭配上特調的和風醬汁,酸甜爽口、清爽宜人;「桂花炒紅蟳」將紅蟳與洋蔥等材料拌炒,香氣四溢令人胃口大開;「港式極汁羊架」鮮嫩多汁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;「泰式檸檬魚」以新鮮檸檬、辣椒烹煮而成,清爽不油膩,是道消暑開胃的美味菜餚。草山夜未眠

草山夜未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中式料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草山夜未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草山夜未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草山夜未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草山夜未眠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聯絡人
草**
聯絡電話
02-28623751
服務類別
中式料理
登記地址
台北市 士林區 東山路25巷81弄99號
瀏覽次數:27364by:草山夜未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草山夜未

聯絡人:草山夜未眠

Email:ymp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草山夜未眠line官方帳號